close

現在時間是,1030,2010/12/29,總想要發個文章總結一下這一年。

或許你可以在這一篇裡面找到你的名字,maybe not...不過我倒是想把聖誕節的一些話也寫進去。

然後當我在整理思緒的時候,發現我六月以前的事情大部分不記得了,只記得幾件重點事件,大部分的記憶通通都在噗浪上了....

(現在發現Chrome對痞客邦的支援不錯…)

首先是月到四月份,請問我的大腦還塞了什麼東西?大概就是一月底二月初的時候學測吧,成績勒,跟第一次差不多,不過學校勒,就不說了,老朋友都知道結果是我的興趣戰勝了世界的價值觀。而在那之後的一個月裡面,有記憶的就是跟著陳阿維到處亂跑搞備審資料、找老師、…修備審,好笑的事情是,我浪費了五百在報名科技大學上面,更讓我覺得浪費的是,第一階段通通都過了,然後我現在在普通大學讀,科科。仔細回想,如果報我崑科的話我也滿能接受的,一來是因為他前景看好(要被政府收買了?!)二來是因為有奉華哥、宗儒哥、小俊、文渝在那裡,不過都過去了啦哈哈哈。


 

題外話:

這是咱們建國一世紀的吉祥物,名字叫做洛克,是ROC音譯的,原本是長這樣子

但是某邪惡又幽默的網友把他修成....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笑...)

 

又一個題外話,我發現了這一位帥哥

不要誤會我,我只是喜歡把時間花在這世上美麗的人事物上,

而且我想了很多形容詞來形容我的感覺,但是發現到最後用甚麼都會怪怪的,難道因為我也是個男的就不能去形容我看到帥哥的感想?

我可以把它設成手機桌布嗎?(誤)


(好啦正經一點。)

月到八月份,通通都是個渾渾噩噩的在過日子,途中經歷果許許多多次家庭革命、心情低落、被現實所逼迫,現在回想我還能那麼白癡白癡的站在你面前傻笑,簡直是恩典滿載啊!當然九月份就不一樣了,New Life coming~!阿斯~!開學!我從大學生變成考生又成為大學生的終點站!問我到現在是否有任何一絲後悔,其實沒有,只有一些對於之前學校的人有些抱歉而已,不告而別是我的錯。大家都大二了,我卻在大一歡樂,不過我也發現跟同屆的比起來,我思緒年輕XD

然後我這在一季中十九歲了,我身為青少年的最後一年可以揮霍。


延伸閱讀:亞洲山寨版玩具大圖鑑

我一直把文章的重點轉移,哈哈哈。


 

月到現在,是一個充滿驚奇的季節,新朋友、夥伴、挑戰、環境,就算有沮喪也只有一兩天而已,我的情緒恢復力是在家庭風暴中被訓練出來的,如果沒有快速復原的能力,接二連三的事情發生了我早就崩潰了,在精神病院療養中。這樣說很噁爛但我還是要說:有你們真好啊每次跟你掏心掏肺的,我都誠惶誠恐耶!真心是易碎品。

附帶一提,我的新戰友也是在這個時候誕生的,新的筆電(幹我好奢侈)

十二月份也是個大忙季,光是教會的事情就可以用一個月來忙了,不過聖誕節過後就好多了,當然我還是想要講一下…

那一天臨時接到的表演,我也太不自量力的答應,然後結果就是一團亂,我壞了劇本原本該有的情緒與靈魂,除了自責以外仍有一些些意見,明明就在場,卻不知道在想什麼,我都已經把我三天奉獻出來了,連學校有演唱會我與都毅然決然的來教會,怎麼連五分鐘短劇也不願意?但是我能然把這些歸咎在我的不自量力上,下次我要三思在後行。


 

文章結束在這邊實在有點嚴肅,不過也快要到我去學校掃地的時間了,所以....附上一些莫名其妙的短片當做結束,晚上在繼續吧!

http://www.youtube.com/user/hott4hill?blend=1&ob=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