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快一點,週日一早本來計畫要晨禱,但是現在還沒去躺著就代表計畫告吹了。

但有些念頭我想要快點記下來,以免這感動又抓不住飛掉了。

 


 

這幾天的靈修下來,雖然都是短短的十分鐘,不過也慢慢的走上軌道了,而我也經歷了神的工作呢~!

是這樣的,幾天的讀經,有好些地方我看了幾遍都不懂,和合本跟新譯本互相參照著讀還是難以理解,但是今天在師母的講道還有旭華借得「進入命定」的書中,看到了相同經文,透過幕約翰牧師以及師母的分享內容,讓我對於希伯來書在講信心偉人的故事更有概念與畫面了,感謝神對於剛剛起步穩定的我有那麼好的領導,渴望能夠有更多的得著囉!

今天的小組中也很誠實的分享了我靈修的現實層面原因,呵呵!我也多希望我能夠在我熟悉的環境工作,求神把這恩典賜給我,我必定努力去做!然後奉華哥說的「在後的要在前」,我原本以為我是小家當中靈修吊車尾的,所以新的一年我努力的要求自己去做靈修,時間不長沒關係,但就是要分別出一些時間來與禱讀神的話語,想試著去經歷那些見證人常常在講的美好見證,我會繼續努力。

學校方面,我仍然在自己的周圍築了好高的一面牆,把自己與人群隔開,因為我深深害怕我的言行去讓他人不舒服,而我以努力的去改變自己能夠更加的行事得體,這也要求神帶領了,耶和華沙龍-我的平安。

我發現我的新眼鏡不知怎地,在鏡框上方的鏡片有破損,我不記得我有去摔到還是坐到,怎麼會平白無故缺了一角....怪怪。

And今天九點半的時候,勝文發生了件非常有趣的事情,有國小的妹妹們被他在聖誕節期間表演的街頭藝人舞蹈組深深的電到,所以他現在是小女生心目中的仰慕者。唉我跑戲劇的就沒這種福利囉~(攤手~)

晚上跟大專的前輩們去吃宵夜,本來要過夜然後衝晨禱的,但是我沒有洗澡、太突然說要過夜,所以就沒有留了,不過跟偉量講道一些部落格名人,還有資訊掛跟工程掛的~還滿開心的,感想勝文已經過著大專生的生活了!(他才高一阿XD)

最後,誠心的祝福大家能夠有美好的事情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