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有很久一段時間沒有上來寫東西來講講生活如何如何,

想了想還是有微乎其微的人會從我的日誌中了解到我的最近,而我也很想要把自己經過的事情好好寫下來,

說是這樣說,我高中的記憶紀錄已經不見了,只剩下照片可以回味了,劉承恩我跟你的樑子依然很大,居然在臉書上面弄我。

昨天是218也就是林同學的生日,現在想起來我以前的騷擾情境,始終覺得對他很不好意思抱著虧欠,我很想用失心瘋三個字帶過,嗯,對,我只是覺得他是個非常神秘的人然後讓我非常的想要去關心他之類的,結果事情太過頭了,變成我很想要讓他關心我...嘖嘖,這樣很不對。現在哩,依舊是抱著君子之交的準則來保持聯絡。欸!不管怎樣我覺得你還是非常值得擁有的一個朋友喔!喊你親愛的是因為真的很開心能認識你,哈哈哈 是不?親愛的廣豪


開學的第一周,很多事情都要再去適應它,包括了助學的服務時數排班,居然是在周三的晚上七點到十點,還有周六的早上七點半到十二點半,這樣我的門訓不知道要怎麼辦,我心裡面也是有那麼一點想要再在周三跟大家見見面的,輔導也要我去試著跟學校溝通看看,真希望我的頭頭也是個基督徒能夠了解這件事的重要性。

所以現在我的工作變成有兩個,一個在教會餐廳(這是有現金薪水的),一個在學校教具室(這是直接扣掉學費的,領不到),然後我還要去注意我的課業的進退、零命的成長,這樣看起來我是蠟燭四頭燒,但是我還想顧及到我自己的生活,所以是蠟燭五頭燒,我要去增強我的蠟油存量還有純度了,要不然燒得不好會讓人不喜歡。

在學校方面,下學期的課表讓我深深覺得當初真應該申請一間宿舍的,然後如果我們四個在同一間會更有趣,有的時候我會覺得少了宿舍生活就等同於大學生回的四分之一消失了,但是我覺得有阿賢阿翔阿良這三個就足夠彌補我所缺少的部分了,真開心有他們在。然後我是不是該發展一下人脈了?

是的,我的新年願望在一月中就已經失敗了,我的每日靈修計畫宣告失敗。今天在餐廳聽到背景音樂的時候,很想知道Hill Song/讚美之泉/約書亞樂團/CHC 的團隊們是怎麼讓他們的信仰轉成那麼有力量的詩歌,而為什麼他們會如此的持續做下去?在靈命上面我目前變得非常的困惑,如果我說我想要從零開始會不會太過分或者對自己太不負責任?如果我要對自己的生命認真看待,我需要的是甚麼我自己也不知道,別人的建議是否有幫助我也不確定,是甚麼樣的原因能夠讓那些團體如此的有恩膏我始終無法體會。我的心有一層厚厚的重皮。

學校的助學服務的部份讓我誠惶誠恐,但是在一些實習的時候感覺沒有那麼恐怖,或許是我還沒有實際去體會到人多時會怎樣,我還是希望我能夠有足夠的能力去完成工作所要求的內容,雖沒法追求滿分但是要盡力去做到及格。


總之我現在的生活是很恐怖的充實,我只希望開學兩個禮拜之後能夠穩定下來,不要有太多需要"鞠躬盡瘁"的事情要去做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