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周圍的空氣散發著空虛加上不切實際的感覺。

計畫了些事情要成為目標,也想要為目標準備至少三個月的時間,但是一整個太快速,這種恐怖的刺激感還需要一點時間慢慢消化,好似一切來的太快讓人難以承受如夢境般的事實。這也算是個訓練,一種命懸一線的刺激挑戰。在計畫中他是可行的而且被安排好的,但是現實會多麼慘酷的對待我,我真的不清楚。等到我發現有一丁點錯誤的時候,不知道來不來得及修補。

而小K出現了以後,我發現為什麼一夫一妻制是那麼受人遵行的法則了,我開始擔心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小V會被冷落,擔心他心情受到影響,認為我冷落了她。但是他在我心中的分量是小K追不上的,有太多的記憶是小V跟我完成的,有太多了路程都是小V與我一同走過的,怎樣也不會忘記它的存在與意義。我愛我的VJR。

期中考過了,真切的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安逸於環境帶來的安全感,我發現自己再不努力,下學期的服務助學條件可能就要飛了,這樣子對影響我的甚鉅,畢竟三萬五是筆不小的數目,可以加上利息可以省下不少錢,我必須要努力的去做!我要拿出鬥志了,相信在我體內的零是可以被驅動的,可以被激發產生巨大轉變的,因著 神在起初就已經把他的零吹進我生命中了。

自從一些節目分享到單親家孩子的安全感來源,我開始對於節目所說的認同,然後開始去實踐,這個時候我發現了我自己仍舊不安,仍舊飢渴於某種愛,或者是關心。

時間滿滿的心卻空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