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下午當我正在張羅午餐的時候,上個臉書準備追蹤動態,突然間一個念頭閃過:「我要去台中!」

我就把午餐解決的,行李準備好就去樓下711買票前往台中了。

 

帶著雀躍又不知道要幹甚麼的心情,上了車聽了音樂一路搖晃我到台中了!

一下車金利就在準備接我了!

 

林立的大樓、忙碌的公車、繁華的鬧區。

 

逢甲是充滿回憶的地方?!也不過是幾年前畢旅的地點之一而已,不過去找到自己的記憶片段真的是他媽的令人回味無窮,雖然有點忘記是跟誰一起走,但是看到曾經去過的地方都會有那種畫面在腦海裡播放著過去,然後跟"那些年"連結在一起,感嘆時光飛逝我們現在都大三了(假裝我沒有遲到一年好了)。

 

雖然之前有去過了,但是沒甚麼心情好好欣賞台中的美,這次讓我就細細品嚐一個城市的美好,是的台中用他無與倫比的夜景來迎接我這個他鄉過客,中棲路的筆直、燈光點點的美麗,再再的都讓我覺得台中的美實在讓我感到訝異!

 

我好喜歡這次的一時興起,讓我得到了許許多多難得的經驗還有豐富。

 

好久不見的何曼菁,依舊美麗卻又欠打,真是可愛;

能一窺劉承恩的寢室也滿有趣味的,感謝你用熱情接到我這個行蹤神祕的朋友;

侯金利的全程地陪更是不能遺忘,不過我想她是本來就那麼閒了只是剛好我上去吧XD

在靜宜巧遇耿銘,還跟他唬爛說我是去新生報到的,一開始他還被唬住,真有趣!宿營加油&成功!

本來也計劃好*要如何呼弄林同學不過也只是短短的不到30秒快閃。

 

真的是超級充實的兩天,快樂的兩天,害我都想要在台中放雙手騎車了,因為實在是太開心了。

 

謝謝你台中,你用你的豐富還有美麗來讓我這個迷途的人再一次的感覺到世界的美好!

 

*:計畫是這樣子的,本來我跟猴子打聽好之後,打算換眼鏡弄頭髮然後若無其事的走進去,等他發現的時候我裝傻,然後回答:「你不就是我弟常提起的那個人吧!怎麼那麼剛好遇到你!」他質疑就回「他沒跟你講我們也是雙胞胎嗎?只是一個在台南生活一個在台北生活,我在台中讀書阿。」然後等他一陣驚訝之後再坦承,不過那時候我看他整個嚇到呆滯,就草草了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